with u.

【德哈】穿越后当然要谈恋爱啦(二)

  ooc是我的

  结合(一)看体验更佳

  

  

  

  

  哈利震惊地看着眼前和自己在霍格沃茨上学时如出一辙的庞弗雷夫人,纵使他是个见过大场面的傲罗,现在也不禁慌了神。

  

  难道是那伙黑巫师对他用了什么黑魔法?

  

  哈利正思索着,就看见罗恩和赫敏,准确地说,是小版的罗恩和赫敏,朝自己奔了过来。

  

  “哈利,你终于醒了,我和罗恩都要担心死了。”

  

  赫敏还是一样,总是为他担心。

  

  “赫敏,别担心了,你看我这不是没事了嘛,我马上就能回去上课了。”

  

  “好吧,哈利,但你要保证,这一个月都不能再靠近魁地奇球场了。”

  

  罗恩在赫敏背后,无奈地看着哈利,摊开双手耸了耸肩。

  

  魁地奇?看来这个时期的我是在魁地奇球场上摔下来的,哈利思忖着。

  

  赫敏和罗恩又陪了他一会儿,就匆匆赶去上课了。

  

  哈利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切有些无措,但凭借多年傲罗的经验,他还是决定先静观其变。

  

  此刻的医疗翼空空荡荡,哈利跳下床,他也很久没有回到霍格沃茨了,正好趁此机会在学校里转转。

  

  “他看到我了、他没看到我、他看到我了、他没看到我……”

  

  哈利经过一棵树时,头顶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

  

  这个声音,是马尔福?

  

  哈利抬头往树上看去。平时矜贵自持的小少爷,此刻正斜靠在树枝上,手里还扯着叶子,一边扯一边嘟囔着。

  

  哈利想到昨天半夜里看到的马尔福。难道那个时候自己就已经来到霍格沃茨了吗?怪不得那时的马尔福那么反常。

  

  哈利扶着树干向上张望,看着他嘟嘟囔囔的样子,莫名有些可爱,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这一看不要紧,树上的小少爷无意向下一瞥,正好看到了哈利那直勾勾的目光,一时间有些懵,脚下的平衡也控制不住了,眼看着就要掉下去。

  

  哈利连忙伸出手臂准备接他,结果是被掉下来的德拉科压在身下。

  

  这两个小巫师,此时此刻居然谁也没有想到用个咒语什么的。

  

  哈利看着身上的德拉科,白皙的皮肤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德拉科看着哈利,一时之间也没有动作。

  

  两人都愣了半晌,哈利听见德拉科闷闷地声音:“喂,疤头,干嘛接我,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哈利有些忍不住似的翘起嘴角,这样可爱的德拉科在他成年之后就再也没见到过了,想多看几眼。

  

  “嗯。”哈利心情很好地发出一个单音节。拉着德拉科的领子就把他拽了下来。

  

  过了片刻,嘴唇已经有些肿的德拉科终于抬起头看着他,漂亮的眼睛里满是少年的情愫。

  

  哈利正想说些什么,又眼前一黑。

  

  

  

  “谢天谢地,你终于醒了!”等哈利又一次睁开眼,眼前赫然是已经成为魔法部部长的赫敏。

  

  哈利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失落。

  

  他还沉浸在和德拉科的树下一吻,成年医师版的德拉科已经一脸冰霜的走了过来。

  

  “今天不是你的婚礼吗,你怎么还在圣芒戈?”哈利闷闷不乐地问道。

  

  “婚礼,我是有个婚礼,但不是今天,我差点以为这婚结不成了呢,你还知道自己是要结婚的人呢哈利·波特,又给我搞一身伤送到我这儿来,我看你是不想结这个婚吧。”

  

  德拉科对着哈利就是一顿劈里啪啦的输出。

  

  等等,哈利敏锐地捕捉到了重点。

  

  这么说,现在要和德拉科结婚的人是他自己,那不是梦,是真的!

  

  德拉科本来对着哈利打算继续输出,却被突如其来的一个吻打断。

  

  算啦,原谅他这一次吧,都是要结婚的人了,不过要是再有下一次,就和他分床睡,男人就不能惯着!德拉科想。

  

评论(1)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