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u.

【德哈】和男朋友吵架了怎么办

  ooc是我的


  今天是傲罗司繁忙工作里难得空闲的一天,没有黑巫师,没有突然袭击,哈利坐在自己的工位上,这样想着,今天能准点下班的话,要不要约德拉科吃个饭呢。


  是的,你没有看错,哈利想的,确实是那个他上学时的死对头,斯莱特林的代言人,德拉科·马尔福。


  至于两个人是如何破冰的嘛…这个等会儿再说。


  总而言之,目前的情况是,两人的关系有了质的飞跃,但,就在昨天,因为哈利又一次鸽了和德拉科的约会,小少爷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小少爷看着面前气喘吁吁、风尘仆仆赶过来的哈利,红着眼圈恶狠狠地瞪着眼前人,撂下狠话:“以后别再来圣芒戈找我!”


  说完,又等了几秒,哈利还是什么都没说。德拉科冷哼一声,索性转身走人。


  哈利也是忙忘了,整个傲罗司上下这几天都在日夜蹲守一个庞大的黑巫师团体,哈利也是困得上下眼皮子直打架,好不容易找到时机,想把他们一网打尽,结果却是打草惊蛇,只打伤了他们的领头,整个团体又不知道逃到了哪里。


  以哈利一行傲罗犹如丧家之犬,垂头丧气地准备打道回府,哈利这才猛然想起德拉科和自己约了今天要见面。


  离约定时间已经过了两个小时,哈利紧赶慢赶到了约定的地方,还好德拉科没走,他正准备解释,就发生了上面的一幕。


  德拉科走了之后,哈利才后知后觉地看到桌子上摆着一个空酒瓶,看来是熬了太久,思维都有点迟钝了。


  啧,又喝酒,真不听话,哈利想着,长叹一声,心里盘算着这下该怎么哄,但眼下,还是要先回家睡一觉。


  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


  现在,哈利枯坐在办公桌前,出神思考着怎么给小少爷赔罪,却被突如其来的喊声打断。


  “糟了,圣芒戈被昨天的黑巫师团体劫持了,他们还抓了马尔福治疗师,逼他给他们老大治疗!”被派去巡逻的同事风一样闯进门,带回了这一爆炸性消息。


  坐在办公桌前的傲罗们愣了一瞬,哈利率先冲了出去,其他巫师也随即纷纷拿起魔杖追了出去。


  傲罗的到来打破了圣芒戈此时僵持的气氛。


  一个独眼巫师站在治疗师办公室的门口,正用魔杖抵住德拉科的脖子,吼道:“你到底治不治!一个前食死徒,装什么清高!”


  说着,拿着魔杖的手又逼近几分,德拉科白皙的脖子上已经出现明显的红痕,往日规整的金发现如今散落在脸颊旁,但他的眼睛里没有惊慌,更多的是冷漠。


  德拉科的眼睛向下扫视,看着匆匆赶来的傲罗们,和哈利一个办公室的同事们都紧张地看着上面,他却没在人群里找到那双绿色的眼睛。


  哈利·波特没来,这是不争的事实,德拉科垂下眼睛想,他也觉得自己很脏吧,前食死徒。


  那个巫师还在叫嚣着,如果德拉科不治,就让所有人同归于尽,德拉科已经不太在意了。


  同归于尽也好,那就不会再听到有人指责他这个前食死徒了。


  独眼巫师已经不能再等,他举起魔杖,打算在众目睽睽下对德拉科下手。


  魔杖尖显出一点绿色的光芒,德拉科闭上眼睛,一滴泪悄然滑落。


  咒语还没念完,德拉科身后却传出一声熟悉的“除你武器”。


  独眼巫师倒下,傲罗们纷纷冲了上来,场上的局面一时之间逆转。


  德拉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双手拉进身后的治疗师办公室。


  是熟悉的味道。


  德拉科的心仿佛做了一次过山车,高高悬起的心,都被这双手稳稳托住。


  “哈利,”德拉科想说些什么,声音却抖得不成样子。


  哈利把他拉进怀里,头埋进他的颈窝。德拉科这才察觉他也在发抖。


  衣领顷刻就湿了一片。


  “你知不知道我要被你吓死了,”哈利的手环住德拉科的腰:“还好我知道圣芒戈的密道,不然你真打算跟那伙人同归于尽了,我怎么办?。”


  德拉科伸手托起哈利的脸:“波特,我爱你。”


  眼圈红红的救世主此刻想要对德拉科说我也爱你,但还没发声,德拉科的手按住他的后脑勺,随即,他的嘴被德拉科的双唇堵住。


  波特,你是无数次救我于水火的救世主。


  

  

  傲罗司本次的活动大获成功,整个黑巫师团体都被一网打尽。


  但,大家都对那天治疗师办公室里的事默契地闭口不提。


  回礼是两人破冰的原因哦~

评论(1)

热度(1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